德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执法成功取缔“黑广播”
索  引  号: 1111-2018-0015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文化市场 行政执法 执法支队 联合 执法 取缔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11日,德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在崇果寺附近山腰处成功端掉一个非法设置的“黑广播”。

根据市广播影视监测中心提供的线索,德阳市内有私设非法“黑广播”的违法行为,不定时发射广播信号,播放虚假广告内容。接到线索后,市文化执法支队与市经信委无线电监督管理科、市文广新局广电科技科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在崇果寺附近山腰处发现大功率调频非法广播电台设备正在运行。随即,执法人员拆除并先行登记保存非法架设的“黑广播”设备,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我市已建成文化、公安、经信委等多部门联合打击“黑广播”的联动机制,实现了及时发现、精准定位、快速取缔。通过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近年来我市已成功取缔“黑广播”16处。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黑广播”的排查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播电视网络安全和空中电波秩序。

在此,市文化执法支队提醒广大群众,广播电台如出现反复推销商品,就要多留心,不要轻信不明波段电台的广告。如果发现身边有类似违法行为线索,请及时联系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