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视剧展播展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7-00463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开展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10月,我市按照总局、省局相关文件的要求,我局组织辖区内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城市影院、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开展了展播展映活动。

我市各级播出机构精心组织《毛泽东》《鸡毛飞上天》《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海棠依旧》等一批红色经典影片在黄金时段展播。我市境内的城市影院、农村公数字电影院线开展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片展映”主题活动,统一悬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优秀影片展映”横幅,在影院、城市社区、广场、学校、行政村落等精心安排组织了《战狼Ⅱ》《空天猎》《十八洞村》《铁道飞虎》等优秀影片共计7691场次,181166人次观看影片。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