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办风险逐项自查 专项行动攻坚克难
索  引  号: 1111-2018-0003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风险 自查 专项行动 攻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十二月,德阳市进入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的关键阶段,为保障专项行动的圆满完成,市社保局针对当前行动中的重点项目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一是明确分工,各科室负责人对自己科室所属项目进行清理,由专人分析科室潜在风险;二是明确目标,各科室逐项完成自查项目的自查工作,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年底前确保所有项目圆满达标;三是明确方法,针对116项检查项目,提供相应资料,由各科室整理后再统一汇总、编织成册;四是市县交流,统一协作,市县之间加强工作交流,针对自身问题,交换经验,每月上报专项行动进展状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建立资料归档制度,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