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班顺利开班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1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2018 环境 信用评价 培训 顺利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30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市环境信用体系,深入推进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全面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对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企业规范自律意识和专业管理水平,市环保局于2019年1月16日分两期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德阳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工程师周荣老师授课,全市140余家市级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参加培训。市环保局刘文副局长做开班讲话。

 培训会上,周荣老师针对相关环境信用评价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解读了《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办法(2018年版)》,演示了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操作,讲授如何规范填报环境信用评价信息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