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你点我检”第二季抽检结果:3批次馒头制品不合格
索  引  号: 1111-2017-0038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07-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产品,监督,粮食,食品,加工,网络,酒类,法人,食品安全,执法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第二季投票活动抽检结果近日出炉,9类食品33批次样品,经检测,3批次不合格。

  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通过网络投票,公众选出排名前十的最关心品种、抽检区域和场所,并跟随食品药监执法人员体验抽检过程。本批共监督抽检33批次样品,涉及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特殊膳食食品、酒类、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饮料等九大类食品。

  经检测,发现的3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餐饮环节自制自售的馒头,不合格原因均为人为添加不得使用的甜蜜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