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廖海鹰园长荣获“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
索  引  号: 008380239/2018-0042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四川,经济,科学,技术,专家,人才,程序,民政,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8年9月20日,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我市雒城镇第三幼儿园廖海鹰园长荣获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这是近五年来我市人社系统向四川省推荐各类专家选拔第一次获评。

  此次选拔从2017年4月开始,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公示、资格初审等程序,历时1年半,最终德阳市14名专家获此称号,其中县市区获选的专家仅有3名。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我省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中千挑万选出来的,是新时代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中坚力量,是科学技术的创新者、知识技能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传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对带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巨大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