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宏华石油上榜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
索  引  号: 1111-2018-00028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第二 二批 制造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我市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石油钻探开采专用设备)上榜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以示范企业为例,在相关细分市场中,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企业从事相关业务领域的时间至少10年或从事新产品生产经营的时间至少3年。
  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汉市,专业从事石油钻探开采专用设备研究、制造和服务等。目前,该企业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陆地石油钻机制造企业,产品遍布美洲、非洲、中东、中亚、东南亚、俄罗斯等地。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