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荣获西南医科大学2017年中医临床技能大赛一等奖
索  引  号: 1111-2017-0038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0-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中医临床技能大赛一等奖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14日,西南医科大学2017年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举行,作为西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的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选派肖蕊、何涯含、朱娟3名带教学生代表医院参赛荣获大赛一等奖。

  比赛中,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来自重庆、达州、泸州等7个基地医院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参赛人员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中医临床学科技能娴熟的水平,最终过关斩将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准备此次比赛市第二人民医院遴选出技能水平高、带教质量高的双高老师对10名西南医科大学中西医专业的实习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培训。中医科老专家在中医诊断技能、中药知识与技能、方剂知识与运用等内容上倾囊相授,康复科老师们也在研究和探索中建立推拿、急救、针灸临床技能等方面的技能流程,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