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口岸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大至德阳”成功入选“2019年成德同城化发展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12月30日,成德同城2019成果展示会在德阳汉瑞酒店举行,会议对外发布“2019年成德同城化发展市民最关注的10件事”,成都航空口岸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大至德阳成功入选“2019年成德同城化发展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

2017年以来,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协同工作,以全力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为契机,积极争取将外国人过境免签停留政策实施范围扩大至德阳全域。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关心下,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12月1日,该政策顺利落地德阳,为吸引更多外国朋友到德阳投资兴业、商贸旅游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德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在对标国家移民管理局要求做好外国人动态管控的基础上,会同文旅、商务、经外、宣传等部门切实搞好政策实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对外开放和加快成德同城化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