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特巡警参加幼稚园“警察叔叔你真好”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7-00475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什邡 警察 叔叔 真好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一直以来,家长们总会拿“再不听话就让警察叔叔把你抓走”来吓唬小朋友。警察叔叔们真的是这样吗?当和警察叔叔们亲密接触后,小朋友们眼中的警察叔叔感觉咋和家长们说的不一样呢?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对警察们的了解,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五中队队员们走进城区果果幼稚园,和幼稚园的师生们亲密接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题为“警察叔叔你真好”的警民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中队长黄勇和特巡警队员们与师生们站在国旗下,举行的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挺拔的身影、标准的敬礼吸引了小朋友们好奇的目光。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巡警队员们身着不同警种警服站成一排,中队长黄勇向小朋友们一一介绍这些警种民警叔叔阿姨们平时所担负的职责。随后,虎虎生风的擒敌拳展示得到了小朋友们特别热烈的掌声。标准帅气的交警指挥手势的演示,让小朋友们目不转睛。活动最后,为进一步增进亲和力,特巡警队员们分别与孩子们进行握手、拥抱等零距离接触,活动现场一片笑语盈盈。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