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支队召开第三季度部队管理教育形势分析暨十九大安保临战动员会
索  引  号: 1111-2017-0041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10-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主题关键词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加强部队管理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10月16日上午,消防支队召开第三季度部队管理教育形势分析暨十九大安保临战动员会,支队全体官兵、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参会。

  会上,杨洪波支队长对第三季度以来官兵思想动态、安全管理形势、后勤管理、反腐倡廉、灭火救援以及推动重点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就突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杨洪波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支队各级各类人员要时刻绷紧责任弦,明确自身职责作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自身领导责任、管控责任、带队伍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部队有序、稳定、向上发展。二是突出重点。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绝不触碰高压线;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扎实抓好作战安全工作,决不允许横干、蛮干;要突出抓好后勤财经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防止各类微腐败行为。三是抓好落实。全市官兵要按照战时要求、战时纪律,充分发挥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监督问责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基层、落实到最末端。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保证和后勤保障作用,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就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何方政委强调,一是各司其责谋打赢。支队全体官兵要统一思想,再鼓干劲,明确职责,一切聚焦基层、一切聚焦打赢。二是推进正规化建设达标。各基层大队要按照正规化建设要求和时限,加快建设步伐;同时,支队司令部、政治处要按照正规化建设和警营文化建设要求,加强对基层大队的指导,确保全市部队高度统一。三是严肃战时纪律要求。要严格按照战备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执勤备战制度,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四是突出战时政工保障。支队战时政治工作要全面跟上,通过谈心交流、深入摸排的方式,帮助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营造严肃紧张、活泼团结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