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司法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8-0022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6-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什邡市 市司法局 开展 6.5 世界 环境 法治 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呼吁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2018年6月5日,什邡市司法局在方亭街道鸿兴街社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大气污染防治法》、环保相关知识为宣传重点,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板报以及向居民、门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和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宣传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逐步改善社区环境活动中,共计悬挂环保宣传横幅1条,刊登黑板报4期、散发宣传资料300多份,电子显示屏宣传语6条。

通过此次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污染防治的理念,提高了公众的环境意识和参与保护环境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