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什邡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案件质量评查会
索  引  号: 1111-2018-0015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什邡市 市司法局 开展 法律援助 和人 人民调解 案件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2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更好的落实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强化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案件质量管理,提升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4月9日,什邡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案件质量评查活动,由各股室相关负责人及律师代表组成的评查小组对2018年度一季度已结案件进行了评查。

评查过程中,评查小组主要查阅了案件卷宗材料是否齐全,卷宗装订是否规范,并从案件受理到最终结案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查。规范化的案件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整体服务水平和规范化管理,为确保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