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组到什邡督导调研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8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孝武率省市场监管局、省住建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组前往什邡市,就食品安全问题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采用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近年来,什邡以整治四类突出问题为重点,以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出发点,结合食品安全示范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实施联合行动,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取得明显实效。李孝武督导调研后充分肯定了什邡政府部门打击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和决心,要求进一步把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抓出成效,同时在强化部门协同联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强监管执法等方面持续发力。

什邡市市场监管局方面表示,将以此次省联合督导为契机,持续深化食品安全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以最有力的举措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以最严格的措施严控严管严查食品安全,以最有效的手段擦亮什邡食品安全新名片。(李星)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