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08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陆续在辖区各乡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

当天,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新中镇卫生院的协管配合下,对新中镇农村集贸市场、街道展开检查,重点检查无证行医行为。检查期间,发现两家非法游医,当场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没收牙科诊疗器械、银针、火罐等器械30余件(套),没收各类违法广告2张。随后,卫生监督员还在非法行医高发区域张贴了标语及举报电话。

据介绍,此次专项打击行动所查处的非法行医形式主要表现为开展牙科诊疗、跌打损伤及为售卖保健用品以医学术语进行宣传等。下一步,还将联合多部门共同参与执法行动,形成联动机制,保持对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记者曾可嘉通讯员李治华)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