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好又多销售的3批次蛋糕不合格
索  引  号: 1111-2019-00563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据省市场监管局近期通报,在旌阳区好又多超市销售的,标称由什邡市天美食品厂生产的3批次蛋糕不合格。

其中,包括1批次5月7日生产的散装称重“麦趣蛋糕(奶香味)”,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山梨酸及其钾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1批次5月9日生产的散装称重“苦荞蛋糕”,检出山梨酸及其钾盐不合格。1批次5月6日生产的散装称重“黄油蛋糕”,检出山梨酸及其钾盐和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合格。

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本次省市场监管局共组织抽检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糕点、饮料、蜂产品、食盐6类食品255批次样品,经检验15批次食品不合格。(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