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布8批次不合格食品 曝光3批次白酒
索  引  号: 1111-2019-0044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期,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酒类、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糕点、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乳制品、罐头共9类食品272批次样品。 抽检酒类6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餐饮食品5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3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糕点1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糖果制品1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76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2批次、乳制品3批次、罐头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成都、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成都、攀枝花、德阳、绵阳、阿坝市场监管局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