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不合格饼干 广汉港益被罚两万
索  引  号: 1111-2019-0003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5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据市食品药监局近期公布的核查处置通报,广汉港益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1批次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小元煎饼(白芝麻味),生产日期2018年1月5日,依法被处罚款20000元,没收违法所得140元。

去年,根据省食品药监局2018年第49号通告的检测结果,广汉市食品药监局依法对该企业展开核查。经现场调查,该企业当天生产该批次不合格食品70件(4kg/件),货值1960元,已全部销售,启动召回程序后无产品召回。在部门监督下,该企业进行了原因排查,主要为产品未按储运条件要求进行储存。目前,该企业已完成整改,属地监管部门已进行了整改验收。(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