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成立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援助工作站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7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1-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 成立 法律援助 工作站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即日起,市人社局携手德阳市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援助工作站,指派我市优秀律师驻站,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政策咨询、代写法律文书以及法律援助申请等法律服务。

据了解,此举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畅通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中申请人的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打通职工劳动维权“最后一公里”。

据悉,该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援助工作站每周一、四8:30-12:00律师驻站提供服务,地点位于德阳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调解室(天山南路一段102号劳动大厦2楼205室)。(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