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征集“温暖包”关爱留守困境儿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27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组织 关爱 困境 儿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壹基金温暖包项目”认购者招募活动,呼吁大家为德阳及对口援建地区的留守困境儿童献出爱心,为他们带去温暖关怀。

记者了解到,曙光公益服务中心与壹基金开展合作,计划为德阳及对口援建地区的留守困境儿童征集百余个“温暖包”。据介绍,壹基金温暖包公益项目是壹基金为凝冻灾区儿童和孤儿开发的公益产品,“壹基金温暖包”包含三大类物品,配置的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分别是御寒过冬物品:棉衣、帽子、围巾、手套、棉袜、棉鞋;降低冻伤影响的物品:冻疮膏和护手霜,另外还特别为孤儿准备了壹基金减防灾儿童读本、书包、画笔等物品。

志愿者邀请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留守困境儿童,发起招募活动后,目前已有30多名爱心人士表达认购意向。正式认购将在9月7日启动,届时将通过“腾讯公益”公益项目链接展开。(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