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民政局举行首届社会组织项目申报创意沙龙
索  引  号: 015420286/2019-0016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社会组织项目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1日下午,罗江区首届社会组织项目申报创意沙龙在政务中心602会议室举行,罗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罗江区聚乐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罗江区创世纪职业培训学校等8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近期,德阳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儿童关爱保护服务项目征集与申报工作,我区多家社会组织表达了参与意向,积极进行申报,并完成了各自项目书初稿。由于我区很多社会组织都是今年第一次参与项目申报,为协助各社会组织做好申报准备,提高参与实施的成功率,罗江区民政局特意组织了此次沙龙。

活动中,参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次申报项目的创意进行展示说明,并同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申报的条件和要求、申请表的填写和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系列项目创意沙龙的开展,全区社会组织项目申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为全区社会组织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增强了社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