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彦一行到罗江区调研社会组织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9-0020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考察,汇报,服务,项目,建设,执法,民政,社区,社会,组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尹小彦带队到罗江区调研社会组织工作。罗江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罗江区社会组织工作汇报,鼓励该区转变观念、拓宽工作方法,做大做强社会组织。并对社会组织年检、社会组织党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和加强民政执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调研组前往万安镇柏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罗江站项目建设情况。尹小彦局长对该项目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罗江要继续加强对社会组织的指导、培育和监管,利用区级优势,积极争取市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