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献礼党的生日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9-00222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讲话,服务,中国,质量,建设,职工,民政,社会,发展,组织,事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27日上午,来自德阳市本级50余家社会组织的党员、从业人员代表欢聚一堂,举行德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把握党建工作的要点,下大力提高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三要以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良性发展,扩大影响争取社会各阶层对社会组织的支持。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指出,近年来,德阳的社会组织建设快速发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很大进步。鼓励全市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推动自身健康有序发展。

  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为主基调,回顾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峥嵘岁月与辉煌成就。来自各社会组织的党员和从业人员通过独唱、合唱、舞蹈、武术等多种形式,一起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现场,还分别为新成立的党组织、三星级党组织进行了授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民政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员和职工代表200余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