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社会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9-0022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福建,中国,标准,文化,民政,协会,社会,政治,组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秀历史文化和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丰富社会组织党建文化生活,德阳市社会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一、重温誓词。为坚定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衷,七一前夕,德阳市社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德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尹小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二、过政治生日。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新社会组织办公室负责同志为入党时间在6、7月的27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以此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授牌匾。利用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兴鸿为德阳市福建商会党支部等3个评为三星级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党组织授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尹小彦为市武术协会党支部等6家新成立的党组织授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