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
索  引  号: 1111-2019-00140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绵竹 社会组织 创投 签约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绵竹市民政局主办,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乐创公益·至善绵竹”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绵竹市社会组织孵化园顺利举行。

据悉,今年,绵竹市民政局为大力推进绵竹市社会组织的发展,首次开展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基层治理、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社会服务。经过前期项目评审筛选角逐,共有绵竹市爱之援义工协会的“守护希望·为爱导航”(留守儿童服务项目)、绵竹青红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区微治理”(参与社区治理服务项目)、德阳同道健康互助家园的“全家齐参与,让艾零距离”(婚姻家庭服务项目)分别得到了绵竹市民政局的5万元资金支持。

“希望通过首届绵竹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公益服务品牌的打造,能够培育服务绵竹市的优秀社会组织和优秀公益服务项目,有效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力量解决社会问题,从而推动全民公益,助推绵竹市社会服务发展,提高绵竹市城乡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该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