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3个入选项目各获5万元支持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2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绵竹 社会组织 创投 选项 5万 万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绵竹市民政局主办,德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乐创公益·至善绵竹”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绵竹市社会组织孵化园举行。经过前期项目评审筛选角逐,共有3个项目入选,当天3家社会组织现场签约,每个项目获得5万元的资金支持。

据介绍,绵竹市民政局大力推进绵竹市社会组织的发展,首次开展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基层治理、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社会服务。经过前期项目评审筛选角逐,共有3家社会组织得到了绵竹市民政局的每个项目5万元的资金支持,包括绵竹市爱之援义工协会的“守护希望·为爱导航”留守儿童服务项目、绵竹青红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区微治理”参与社区治理服务项目、德阳同道健康互助家园的“全家齐参与,让艾零距离”婚姻家庭服务项目。(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