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携手三线企业迎“七一”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1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社会组织 三线 七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7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承办的第四届公益创投“红色心旅·情暖三线”项目组与我市20余家社会组织共同走进四川金鑫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三线建设忆峥嵘德善之城谱新篇”文化联谊活动。来自我市20余家社会组织的党员、从业人员代表及金鑫公司退休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共享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项目组为20余名党龄在30年以上的三线建设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为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金鑫公司为曾经在这里奋斗了一辈子的三线建设老党员赠送了记录金鑫公司60年历史变迁和艰辛历程的图文集《奋斗与新生》。

本次联谊活动采用文艺汇演的形式,以“不忘初心”为主基调,在德阳市福建商会带来的独唱《新的天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社会组织的党员、从业人员及金鑫公司退休党员共百余人陆续登台表演,一起向党的生日献礼。整场文化联谊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有独唱、合唱、舞蹈、快板等10余个文艺节目,均由活动参演人员自己创作编排。大家唱出对党的感恩、舞出新时代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文艺汇演在德阳市燃气协会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记者 姚金帮 通讯员 石兴丽)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