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行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9-0008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会议,讲话,制度,服务,项目,资金,标准,建设,民政,资助,社区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22日上午,德阳市民政局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尹小彦等相关领导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公益创投活动自3月征集项目以来,经初审、立项评审、公示,最终确定25个项目立项,涉及资金80万元。服务领域涉及为老、青少年、救助等方面,惠及60余个社区,预计超过1.6万人次接受服务。

  会上,刘述明同志对获得资助的项目表示祝贺并对项目的开展寄予厚望,并在讲话中对项目的实施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规范运作。项目承接方要按照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合理合规使用项目资金,提高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认同度和公信力;二是要明确方向,精准服务。各社会组织要以解决公共议题,丰富群众生活,共建同心家园为核心目标,发掘社区真实需求,精准对接社区居民的需求,满足社区需求;三是要树品牌,提能力。各社会组织对照品牌标准,从人员素质、制度建设、服务能力等诸多方面下功夫,通过树立社会组织品牌标杆,为全市社会组织提供可借鉴复制经验,推动全市社会组织的整体发展和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