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9-0012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5-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会议,总结,意见,细则,决定,服务,四川,建设,专家,机构,民政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德阳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发社会组织在社会建设中的活力,4月29日德阳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会委员和第三方机构20余人出席了会议,德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小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总结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德阳市中社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评估工作,委员对初评结果进行表决,形成2019年德阳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评定的决定,并针对评估细则提出优化意见,为下年度评估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最后,尹小彦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评估工作,表达了对各位专家辛勤付出的感谢。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将社会组织工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赋予了新的使命,德阳市民政局始终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发展,并将逐步加大购买服务力度,支持社会组织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