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黄伟调研德阳市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8-0029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汇报,制度,服务,管理,协作,合作,建设,职工,交流,民政,协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3日上午,德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黄伟到德阳市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调研指导工作。黄伟听取了党建促进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专职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党建促进会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黄伟对党建促进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促进会能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党建+业务、党建+公益等多种形式有效调动社会组织及其党组织积极性与活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党建促进会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做到分工不分家,合作互助,切实增强整体合力,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队伍。二是进一步加强促进会内部制度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全面提升协会规范管理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专职工作人员队伍素质建设,要在加强党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努力学习掌握社会组织的各类知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更好地为社会组织提供服务。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与社会组织业务有机融合,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