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妈力”项目启动 关注乡村单亲妈妈
索  引  号: 1111-2018-00180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超级 关注 妈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2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市民政局主办,绵竹市爱之援义工协会承办的“超级妈力”项目在绵竹市拱星镇红旗村启动。据介绍,“超级妈力”是市民政局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的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将引领妈妈们发挥好自己的优势,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活动中,绵竹市妇联和拱星镇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妈妈及孩子们赠送了图书,希望孩子们能好好读书,回报妈妈对他们的爱。妈妈们和孩子们一同参与了“你画我猜”游戏,在分角色“画”和“猜”的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出了想象力与理解力,将自己的肢体语言发挥得淋漓尽致,逗得妈妈们捧腹大笑。“超级妈妈”还进行了功夫茶才艺展示。绵竹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还为妈妈和孩子们拍下合影,记录他们有爱的瞬间。

据介绍,项目共12场活动,将在绵竹各乡镇开展,希望为妈妈们搭建一个沟通互助平台,通过沟通交流、亲子互动、拍全家福等形式,关爱单亲妈妈,为单亲妈妈与孩子构建一个温馨的环境,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周梅 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