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立项项目出炉 30个项目将获资金和专家支持
索  引  号: 1111-2018-00170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第三 社会组织 创投 30 个项目 将获 资金 专家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市民政局主办的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申报评选结果出炉,通过立项评审会议,最终确定30个立项项目。

据介绍,公益创投活动旨在加强全市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支持和鼓励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带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参与公益创投活动,激发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力,促进德阳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组织、专业社工成长和慈善事业发展,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

据悉,30个立项项目将分别获得主办方1万元到3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同时还将获得专家指导。项目主要涉及为老服务、助残服务、救助服务、青少年服务、红色创投等服务领域。2018年度拟用于公益创投的总经费80万元,分为运行经费和项目经费两部分,其中运行经费8万元,由公益创投承办单位成都常青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统筹使用。项目经费72万元,用于资助获得立项的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