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供销系统首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索  引  号: 1111-2018-00009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1-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供销系统 会计 正式 成立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1-1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持续深化我市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为农服务国家队,拓宽经营服务领域,促进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和财务管理水平,近日,我市供销系统首家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中江县金拓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该公司由中江县供销社牵头组建,为中江县供销社下属企业,是新型的供销社基层组织。于2018年1月5日在中江县行政审批局正式注册成立。

公司将秉承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集经营性和公益性为一体,开展服务。并加强与财政、工商、税务、审计部门的协调,积极与四川省供销合作社会计服务中心对接,将公司打造成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服务平台。为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与各级示范社评定、“三品一标”认定、融资、贷款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