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7-0029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会议,总结,汇报,制度,服务,统计,管理,项目,资源,化工,设计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7年度总结会于12月18日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黄伟、民间组织管理科负责人以及在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培育的示范型社会组织与壳外孵化、云孵化的社会组织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社会组织代表从典型案例、资源链接、成长变化、发展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圆梦公益服务中心在助残项目中为残疾人提供培训并使其达到30﹪就业率的典型案例,得到在场同仁的一致称赞。同时孵化基地第三方运营机构成都常青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度德阳市社会组织进行双培育、双孵化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最后,参会代表对成都常青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满意度测评,经统计最终测评结果为82.5分,该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全市社会组织孵化工作。

  副局长黄伟对成都常青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社会组织代表在2017年所付出的工作提出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定位, 各社会组织要找准位置、树立品牌,从而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激发社会活力、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二是要有创新,社会组织在设计服务项目时要坚持以走出去、 建制度的方式,结合先进经验促进自身能力提升。三是要重宣传,社会组织要认识到新闻讯息传播的重要性,充分利用目前拥有的多个宣传窗口,向外界广泛传播美丽的公益形象,提升社会组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