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成立 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索  引  号: 1111-2017-00335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市 联盟 成立 大众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15日下午,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召开成立大会,全市28家创新创业机构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审议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章程》、选举联盟有关负责人,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28家成员单位一致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举行了联盟主题活动。

据了解,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将着力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换,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促进高新技术项目向商品化、产业化方面发展;着力构建“资本+载体+服务”的孵化体系,不断完善“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孵化链条,努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该联盟成立后,将通过项目路演及论坛、沙龙等多种方式,加强各孵化器与在孵企业间,孵化器和在孵企业与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创客导师及中介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培训、交流、讲学、论坛、年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各孵化载体、孵化服务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孵化器管理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建立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网络协作平台,为各成员单位提供综合信息服务,组织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推动联盟成员的协同发展,实现科技服务资源的开放共享。(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