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个私协会 志愿者轮流驻点农贸市场
索  引  号: 1111-2017-00297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8-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 个私协会 轮流 农贸 市场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8-30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8日上午,德阳经开区个私协会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到辖区东桥市场、天山路市场、水果市场等农贸市场驻点,协助职能部门对市场内设施摆放不规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小摊贩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同时宣传创国文知识,提供便民服务等。

“师傅,您买菜,是吧?请您把自行车摆放到市场的指定位置,谢谢您的配合。”这是天山路市场文明劝导员、经开区个私协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凯在耐心地劝导市民。“大婶,请您把剥的核桃壳放入垃圾桶,保持市场的整洁!”志愿者小刘对卖核桃的个体户说道。

从当天开始,德阳经开区个私协会的志愿者将轮流驻点辖区各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 龙丽)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