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本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7-00227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7-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调研 社会组织 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7-0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带领市民政局、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就市本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市个私协市区工委党总支城南市场党支部是德阳个私协系统率先成立的集贸市场党支部,填补了集贸市场党支部的空白。现如今,已经从建立之初的3名正式党员发展到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3名。王华蓉一行来到城南市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翻看一名党员的学习笔记时,频频点头,对支部利用生意相对冷清的时间段开展学习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城南市场党支部用新党建引领旧市场发展。

市社会组织培育示范基地是我市集社会组织孵化、党建示范、资源链接、能力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在我市社会组织中,党建工作实现全覆盖,党组织覆盖率达到72%,党组织单独组建率达到30%。走进基地,王华蓉仔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将党建工作与健全社会组织服务双向结合。

王华蓉一行还前往市律协、仁竞律师事务所、市个私协、居然之家、润坤律师事务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叶书英)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