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成立
索  引  号: 1111-2017-00206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6-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市 现代 会展 行业 成立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6日,德阳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四川省博览局、四川省会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36家会员单位代表齐聚广汉,庆祝这一喜悦时刻。本报旗下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的发起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出席会议,分享喜悦。

会展兴,百业兴。会展行业因为涉及行业多、影响产业广,其兴旺发达推动着城市经济的发展进步。北新大弘集团建有“德阳会展中心”这一一流的展会举办场地,本报九鼎传媒公司拥有“德阳房车家装展”这一享誉川内地市州的展会品牌,经过前期协商讨论,决定由北新大弘置业公司、九鼎传媒公司、巴蜀新天地公司、北新大弘会展公司、北新达亿投资公司五家单位强强联合发起成立“德阳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整合艺桥文化公司、奥创文化公司等会员单位资源,通过资源互补、强化自律、整合营销、协同进步,有力助推德阳会展经济蓬勃发展。


当天成立大会结束后,协会随即举行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推选四川北新大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邦成为协会会长,同时推选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并对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授予证书及牌匾。协会秘书长还对协会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记者 冯显龙)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