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捐赠校服温暖留守儿童
索  引  号: 1111-2019-00580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爱心 留守儿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05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在德阳市德普惠工作服务中心和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的牵线搭桥下,社会爱心人士一行来到中江县万福镇文明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一批校服及学习用品。

据悉,文明学校地理位置偏僻,条件艰苦,当地村民主要靠外出打工养家糊口,该校学生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家庭条件困难,难以解决着装经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来自绵竹的爱心人士杨兴财一家来到文明学校,为这里的97名学生赠送了校服。孩子们纷纷换上新校服,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爱心人士还带来了本子、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同学们在接受爱心物资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叔叔阿姨们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中江县积金镇学校黄金分校同样地处偏远山区,学校共140名学生,其中80%是留守儿童。近日,刘春香一家为该校学生捐赠了140套校服,并寄语孩子们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健康快乐地成长。(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