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金秋助学”圆困难学子大学梦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12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罗江 困难 大学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慈善会核定了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受助对象,经困难家庭主动申报、镇人民政府初核、区民政局入户调查和严格审核等程序后,27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受助。罗江区慈善会为这27名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共计4.9万元。

自2007年起,当地的“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2年。12年来,罗江区慈善会共筹集助学资金90余万元,帮助了470余名经济困难家庭的学子走进大学校园。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近年来,罗江区慈善会在罗江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牢记使命担当,聚焦社会合力,推动形成帮困助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把抓好“金秋助学”活动作为精准助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举措,不断增强困难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守护好贫困学子梦想,助力学子圆梦成才。受助学子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常怀感恩之心,学好知识回馈社会。(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