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公安局隐峰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索  引  号: 008396257/2019-0032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锦旗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5日,群众万某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救助群众的锦旗送到什邡市公安局隐峰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在老人走失当天,积极救助老人并妥善安置老人。

2019年6月14日,隐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隐峰镇新建村离村部500米处有人摔倒,接警后,我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老人坐在田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老人神智清醒,并未受伤,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扶起,并向老人了解情况,可老人记不清家人的电话,知道自己名叫季某某,72岁,家住什邡市方亭镇永乐巷。于是,我所民警查询到该老人家人的联系电话,并立即与该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随后,我所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将其平安送回了家中,并受到家人及周围邻居的一致好评。

民警向老人季某某家人提醒到,老人最好能有专人照顾,平时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外出,同时也要在老人身上留下家人的联系方式。季某某的家属说:多亏了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非常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