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救助一名八旬迷路老人
索  引  号: 008400252/2019-0026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广汉市 公安局 派出所 救助一名 老人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8月13日,广汉市开发区派出所救助一名八旬迷路老人冯忠秀(女,88岁,广汉市向阳镇人)。

  8月13日8时45分,开发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南和路污水处理厂附近有一名老人迷路。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妇女支起一把伞为一名坐在路边的老人遮阳。民警询问老人的基本情况,老人只说自己是广汉人,说不清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家庭情况,也不知道家属的联系方式。于是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用移动警务终端机进行核查,确认老人名为冯忠秀,再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查询到老人家人的联系电话,电话通知其家属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家中。老人的女儿讲,其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已经离家出走一天多了,这两天都是36度高温天气,很是担心母亲的安全,家人也在四处寻找母亲的下落,非常感谢为其母亲打伞遮阳又及时报警的热心群众,同时也感谢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