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开展社会救助宣传
索  引  号: 1111-2019-00061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3-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开展 社会救助 宣传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助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罗江八景苑广场开展了一场社会救助宣传活动。当天,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设立了宣传展架,邀请市民参与现场知识竞答,向市民普及社工专业知识。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社工宣传资料,宣讲社会救助政策。中心负责人肖岚介绍,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市民们了解到政府对弱势群体的救助政策,同时也进一步了解社工。

据悉,德阳市助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4年成立,目前为我市30余名16—40岁的智残青年提供工疗、娱疗、情感支持、技能培训、康复训练等服务,帮助残疾朋友平等参与社会,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