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计生协到广汉积极开展紧急救助金发放工作
索  引  号: 326930080/2019-0001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慰问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的帮扶救助工作,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2019年1月16日,由德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尹小彦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到高坪镇特扶对象家中开展计生协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紧急救助金发放工作,将紧急救助金亲自送到特扶对象手中。广汉市卫计局副局长邹玉勇,市计生协、高坪镇相关领导陪同。

  当天,慰问组一行对受助者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鼓励他们要克服种种困难,早日摆脱目前困境,德阳市计生协等相关部门会持续加大关注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亲自将紧急救助金送到了受助者手中。受助者吴昌洪激动地说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让我们享受到这么多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