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深夜巡防保平安 寒冬救助暖人心
索  引  号: 015420251/2019-0000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寒冬救助暖人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度和满意度,金山中心派出所始终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1月7日凌晨,金山中心派出所巡防民警开展巡防工作时,在108国道发现两老人和一名6岁左右小孩蹲在路边上,遂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两老人和孩子系祖孙,是金山镇马驰村人,由于孩子夜里高烧不退,家中又没有年轻人在家,两老人只好骑着人力三轮车送孩子去医院,却在半路三轮车坏了,两老人急得直落泪。由于天气太寒冷,老人和孩子都冷得发抖,民警立即将老人和孩子带上车,驱车赶往医院。因为送得及时,经过治疗,小孩的病情得到了控制,看着孙女没有其它大问题,大家都松了口气。两老人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