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芳草支行到中江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08392280/2018-0010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工行成都芳草支行到中江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8年7月2日上午,工行成都芳草支行胡行长一行爱心志愿者冒着暴雨来到中江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中江县民政局分管领导谢先明、社会事务股股长田伟和福利中心主任谢春梅接待。

工行成都芳草支行爱心志愿者亲切地看望了中心的老人和孩子,并与他们留影;同时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孩子带来了牛奶、面包等食物及水彩笔等文具、玩具慰问品,共计7箱。

工行成都芳草支行开展七月建党活动来到中江,为福利中心这些特殊人群送去了关爱,让我们的老人、孩子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