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交警辖区摸排隐患遇群众救助
索  引  号: 008388257/2018-00262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银行,交通,车辆,保护,安全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连续不断的强降雨,给绵竹市辖区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切实掌握辖区各路段交通隐患的具体情况,绵竹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冒雨在辖区排查道路是否存在积水、道路有无损毁、低洼等隐患,通过全面摸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底数和分布情况,对突出隐患有效的进行防范和消除。

  7月15日上午10时20分,巡逻队员巡逻至玉妃路民生银行路口时,一位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跑来向大队队员求助。大队辅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询问得知一位老人在该银行三楼办理业务时突然晕倒,该银行工作人员已拨打120,需要队员保护现场以及对银行围堵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保障120车辆及时救治晕倒人员。交警大队民警和辅警立即上楼向围观群众了解老人晕倒情况,疏导围观群众,并提示围观群众让出生命通道。不久后老人逐渐恢复意识,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了解。10点40分120赶到现场,民警向120工作人员说明了老人身体情况后和120工作人员一起把老人送上救护车,待老人离开后,巡逻队员又继续投入到了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