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欣到中江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检查孤弃儿童养育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28X/2018-0019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机关,档案,会议,通知,参观,接待,信息,计划,管理,设备,质量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转发<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孤弃儿童养育情况大排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7月2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欣率队前往中江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检查工作,对孤弃儿童供养情况进行排查。中江县民政局副局长谢先明陪同检查,福利中心主任谢春梅接待了检查组。

  王欣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利中心的硬件设施设备,在保育组察看、了解在院孤弃儿童生活状况。仔细查阅集中供养的孤残儿童档案;针对全国儿童福利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向在福利中心开展支教的义工详细了解了支教计划和近期教育教学概况。

  王欣指出:下一步市局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探讨社工+义工模式的推广运用。要求福利中心在积极配合排查工作的同时,应主动参与社工+义工模式的氛围营造,进一步提高福利中心孤弃儿童的养育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