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核查禾丰2017年度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索  引  号: 008399626/2018-00283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4-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省民政厅核查禾丰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全面客观衡量各地2017年度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省民政厅通过委托第三方抽样调查、组织实地核查等方式,在我镇随机抽取了30名低保、五保、及享受了临时救助的群众进行实地核查,对享受对象准确率、救助有效性、政策知晓率、社会满意度等各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实地走访调查了我镇敬老院,了解特困群众的实际生活。调查组一行对我镇的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同时也收集了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调查评价进一步加强了我镇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的认识和提高,有利于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