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民政局救助走失青年回家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索  引  号: 008392280/2018-0008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中江县民政局救助走失青年回家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8年5月28日上午,中江县走失青年曾亿林的爷爷曾俊荣怀着激动的心情将两面锦旗送到中江县民政局和中江县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手中。

5月17日15时40分,中江县救助管理站接收了一名22岁的男性求助人员,该求助人员由成都市金堂县救助管理站护送而来,其特征表现为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只能通过人脸识别比对,核实其真实身份。

通过人脸识别比对,中江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发现其与2017年4月在仓山镇走失的青年曾亿林情形符合。工作人员迅速将曾亿林的照片通过微信发送给其家人辨认,其家人表示照片与走失时样子差异太大,无法确认。我局工作人员立即将其护送至仓山镇黄林村,曾亿林的爷爷、奶奶看见坐在车上的孙子激动不已。时隔一年有余,家人苦苦寻找没有结果,如今终得回家团聚。

责任编辑: